妖柒

所有作品不上升真人

【博草】一博✘峰峰 诛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十九

        鬼厉透过开了的门看着外面的山略过。心里疑惑,唐轶到底要做什么?师娘不知道怎么样了,有蓝湛在,倒也不至于忧心。

       另一边,蓝灵筠呆着无聊,蓝湛不知何时离开的,都没有和她说一句。于是她便把主意打到了一直陪着他的王林奇这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带我去找二哥吧!我不想呆在云深不知处了,太腻了!”

      “可是,我也不知道他去哪儿了啊。”王林奇无奈。

      “还说二哥和你关系好。那你怎么不知道他的行踪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也对,按道理说,含光君离开,也应该和我打个照面啊,是不是他有急事?难道是鬼厉?”王林奇突然想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鬼厉?他不会有什么事吧!他与二哥血蝉蛊,同生共死啊!不行我要去帮忙!”

         王林奇也觉得事有蹊跷,于是点点头,离别之前他们说好的在西门云晴处相聚,就先去那里吧!

         说走就走,两人刚走到西门云晴小筑的门口。西门云晴便急匆匆的往外走来.

        见到西门云晴脸色不妙,王林奇问道:“你怎么了?出什么事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说来也怪,鬼厉哥哥找不到了,我出去的人也毫无头绪,我怎么对蓝二公子交代啊!婉轩也会杀了我的!”西门云晴痛苦状!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先别急,最后你见他在什么时候?”王林奇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前天我去给他送吃的。他穿了一件很好看的衣服,就出去了,之后他回来,问了我莫名其妙的问题,我看他神态也不太好,就让我走了!”西门云晴颓废状:“他不会想不开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想多了!”王林奇佩服这逻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?不对啊。蓝二公子呢?他怎么没和你一起来,你还带来个姑娘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含光君也是突然不告而别,所以我们才来寻他!”王林奇回应。他四处打量:“婉轩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她恨死我了!自己出去了,让我守在这里,等着,万一他们回来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来,真的出事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林婉轩踏马疾驰,突然有一青衣男子站在前面路中央,这条路很窄,身边都是树木灌丛,婉轩只得停下来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你?”婉轩有些诧异

         来人轻轻点头,“你是不是在找鬼厉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婉轩抬盯着他:“是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!我知道他在哪里。只是告诉你之前你需要回答我一个问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”婉轩的语气带着明显的焦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爱上鬼厉了?可以为他放弃一切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何?只是因为他的样子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初见之意,便已暗许,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皆趁我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即使他的心里不是你,你也如此?甘之如饴?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朋友之情,或者知己之交,我也要!段靖远,现在可以说了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被唐轶下了药,带他去了平遥古岛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是什么地方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若是想救他,我可以带你去”段靖远看着婉轩,眼睛里满是深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婉轩抬脚上马,对段靖远喊到:“还等什么?上马啊!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要不要告知含光君?有他,救鬼厉的机会会稳得多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先回小筑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段靖远一跃上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抱紧了!”婉轩策马扬鞭,扬起一路的灰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婉轩回到西门云晴的小筑,西门云晴赶忙跑上前来:“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婉轩回应:“他被唐轶带去了一个岛上。林奇,你需要跟上我,他被人下了药,你备好需要的东西。我们现在去找含光君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去,”几乎同时响起的两个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婉轩看着陌生的女子,给西门云晴递了个眼神“这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 王林奇忙介绍:“这是蓝灵筠,蓝二公子的妹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婉轩叹口气:“备马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鬼厉没了内力,加之晕水晕船,难受的厉害,这会径自靠在墙边粗重的喘息。 

        唐轶从门中而来:“你这样子,怕不是还没到。你就不行了吧!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鬼厉忽的笑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笑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笑你是个孬种,两次都是卑鄙无耻的手段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唐轶呵了一声,:“无毒不丈夫,你光明磊落有何用?还不是背上了各种难听的骂名?身正不怕影子斜这种词你还当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鬼厉抬眼观察他的神色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其实不愿伤你,蓝忘机我也不想伤了他,只是我不得不听命行事,你若是有能耐,尽量使出来,不要折损在那个地方,否则就太可惜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鬼厉思索着这话的内容。唐轶摇头离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